袁潇潇

KhaotungFirst
或许你也磕麻绳吗
吕鋆峰

【执光】当吕鋆峰变成陵光(上)

★起名废。。。
★慎入,严重ooc预警
★穿越梗,还有就是刺客2只看了部分剪辑,可能时间线和事件不太符合。。小学生文笔。。。

     
吕鋆峰醒来的时间整个人都蒙了,嗯~这地方怎么这么眼熟?再一想,这。。。这不就是拍刺客时候的军营帐篷吗?哎呦!难不成在做梦?

“快!快传医丞和顾将军!王上,您终于醒了!”突然冲进来一个人,嘴里嘟囔了一堆,这次吕鋆峰彻底楞住了

“你。。。叫我王上?!那。。。我是不是叫陵光??”

一旁的小侍从震惊的看着自家王上,难不成是气傻了?
“是啊。。”声音略有些颤抖的回答到

“我去!这么狗血的剧情竟然被我碰到了!”正在感慨中,突然听见有人进来了

“王上您醒了?快,医丞快给王上看看,可别烙下什么病根”

吕鋆峰猛的一抬头,这。。。这是黄千硕!不对,是顾十安!

“我。。。孤王没事”可不能被发现了

一旁医丞上前诊断后回复道“王上身体已无大碍,只是脉象还有些虚弱,等我给王上开几副药调养一下便好。”

“王上,莫不可义气用事!”

吕鋆峰顿时有点蒙,所以,现在是进展到什么地步了?既然已经在帐篷里了,那是不是已经开战了?真头疼。。。

“孤王乏了。。。”只能先甩出这几个字

顾十安还想再说些什么,可。。罢了“那王上您休息吧”退出军帐

现在的吕鋆峰简直头要炸了,话说他是怎么穿过来的?好像是喝多了?真是喝酒误事啊!坑死人不偿命!
现在怎么办?

突然一个人进了军帐,吕鋆峰猛的一惊,是。。。二狗!再一想,不对!这紫毛飘逸的,是 。。。执明!

执明进来的那一刻是真的楞住了,这天璇国主跟想象中的完全不同,与阿离相比,竟也不逊色半分,不对,我是来套话的。。。正经,对!要正经点

“参见王上,王上,我来给您送药”执明穿了一身侍从的衣服,吕鋆峰便明白了,好家伙,是来害我的呀!那我不如就直接挑明!

“执明国主,你这有是何必呢?”说着又挑眉轻笑了,哼╭(╯^╰)╮演戏谁不会

执明却又被这一笑惊艳到了,这人嘲讽起人来可真好看啊!就想是朵花一样。。不对啊?他认出我了?我们。。见过?没有吧?一定是自己气质太出众了,对,一定是这样

“那。。。既然这样,那本王便明说了,你究竟把阿离藏到什么地方了?”

吕鋆峰一脸无奈的看着执明 ,不得不说,这人比二狗傻太多了。。。

“孤王藏他做什么?但凡有脑子的人都明白,慕容离,就是来挑起各国争端的,若是他真在这里,孤王才不会那么傻,宁愿让吾国的将士送命也不交出他。”其实,吕鋆峰对陵光这个角色是有感情的,他懂陵光

但这剧情不对啊?执萌怎么会闯进来?剧本没有这一点啊?

再看执明,脸瞬间低沉,其实他早该明白的,慕容离,终不会是他的阿离。

“今日,本王不同你计较,战场上再见。”说这便把吕鋆峰劈晕过去

之后的情节和剧本差不多,吕鋆峰哪里有余力挽回?一国兵力怎么也抵不上两国,只是到乱箭射向自己时,真的好疼。。。不过再一想,死了应该就能回去了吧?眼前一黑。。。

“陵光?”

艰难的睁开眼睛 ,又是古装,还有一撮紫毛在眼前晃悠,我去!还没穿回去啊!不对,执明怎么会在这儿?果然是个假刺客
 

TBC

he(๑• . •๑)
嘿嘿嘿!把打仗了权谋了都略过去,只想写小甜饼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8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