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潇潇

KhaotungFirst
或许你也磕麻绳吗
吕鋆峰

【执光】当吕鋆峰变成陵光(大概是中)

★好像有点短
十分感谢大家喜欢^O^
就是感觉好像分上中下不够写。。。




“陵光你醒了?”执明在一旁关切的问



“执明?你。。。我。。。这是天权?”吕鋆峰说话有些没头没尾的,稍微一动身,伤口疼的厉害。皱了皱眉,嘟囔着“倒霉!怎么这么痛?!”



执明之前听说西施有心痛病,一蹙眉,竟更显娇美,今日看陵光皱眉,既心疼,又觉得美艳,“小陵儿~”竟不觉心动喊了出来



“啊?”吕鋆峰一阵惊讶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执明,可再看向执明的眼,与朱戬的感觉竟完全不同。似乎是多了份孩童的透彻和纯真。



“小陵儿为何这样看着我?你可是在恨我?可天璇已经灭了。。。”说话间顿了顿,见陵光没有过多的表情,又继续说“你昏睡了将近七天,我进全力把你救了出来,这七天里,发生了很多事,阿离与我之间,已经彻底断了,我不曾这样绝望过,太傅。。。过世了,你能明白那种痛吗?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救你,我还在想我会不会后悔,可现在我很庆幸我救了你,因为关于故人旧事,也只剩下你了”



吕鋆峰被这话说的有些心疼,他终究不是陵光,所以,他不会恨执明


“我不恨你,成王败寇,我认,我也只剩下你了。”

执明感谢陵光的坦然,在陵光昏迷的这七天里,发生了太多太多事,与慕容离决裂,太傅过世,一切来的过于突然,他夜里会一个人来到陵光这里,喝着酒,同陵光说话,虽然陵光昏迷着,但总觉的他能听见的,说给陵光后,心里也会好受许多


往往在最脆弱的时候出现的那个人,在心里也会变得特别重要



吕鋆峰见执明在沉思,突然觉得,这个人变得不太一样了,似乎眼里更多了份坚定和责任
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吕鋆峰实在受不了现在的气氛


“什么怎么办?”执明会过了神

“我,还有这个天下”

“哦?天下嘛?我现在是不得不争了。”是啊!反正已经走到了这个地步,“只是小陵儿你嘛?嘿嘿!”

吕鋆峰此刻想打自己嘴!为什么要问自己?这执明一脸不正经,虽然这样子挺可爱的。。。哎?不对,怎么被执明传染了。。。

“我说执萌。。。啊呸!执明,你能不这么猥琐吗?”

“陵光,你跟我想像的不一样嘛?”执明突然正经起来

“啊?”吕鋆峰突然脑补了一堆执明实际上是幕后主使等狗血情节


“小陵儿你好可爱呀!”


好吧!是吕鋆峰想多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