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潇潇

KhaotungFirst
或许你也磕麻绳吗
吕鋆峰

【执光】相逢不晚(二)

      *我觉着我已经放飞自我了😂😂

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的,执明出现了,又莫名奇妙的,执明住到了陵光家里,谁让他刚好赶上暑假呢

       陵光是孤儿,他不知道自己从哪儿来的,执明虽然身份不明吧,但至少看起来不像个坏人。

      “阿陵,你。。。”执明正想问什么,突然楞住了,只见墙上挂了一张照片,是陵光和一个男孩的合照,

        “他还是喜欢穿红衣啊。。。”看见这张照片,执明念叨着

         陵光见执明盯着那张照片,眨眨眼问到“怎么,没见过照片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个红衣服的,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你看中了啊?他啊,是我发小,叫慕容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是他啊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!不是大哥,你。。。别吓我,我能接受你是个古代人就很不错了,你可别告诉我,你刚跑出来,就认识慕容”陵光觉得后背发凉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执明不觉笑了,先不想那么多,至少现在一切安好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的阿陵,总有一天你会想起我来”

         陵光越发觉得执明奇怪,但又说不上来,他难道真的认识慕容?不对,他说会想起他?而执明又是天权王上,而自己还与天璇王同名,陵光不傻,他觉着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早晨阳光正好,陵光打算先带执明把头发剪了,嗯。。。还有,要找件衣服给他穿。

       “执明,你看看这几件衣服,你能穿哪个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阿陵的衣服,哪一件都可以”此时的执明眼笑的眯成了一条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啊!我说执明啊!你最起码是个王,就不能。。。嗯。。。不能收揽些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洗头发的小妹看到执明就呆到了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,还有这一头长发,天啊!

        “咳。。。我说大姐啊,你别站那里发愣啊”这洗头发的小妹是陵光的同学,她本来以为同学陵光一个人就够好看了,现在又来一个,撅撅嘴拿起水龙头冲洗

       “阿陵?”

         陵光抬起头,执明的头发已经剪了,竟又给人另一种感觉,似乎更阳光了些,没想到这执明挺好说话的,让他剪就剪。

       一个红衣男孩跑过来“陵光啊喂!”这人正是慕容离.

      *本来想写个上下就完事的,可。。。现在似乎缩不成了😂😂嗯。。。不太喜欢写长文
  还有,我真的非常萌执光,所以才来写文,经验不足,学生一枚,欢迎指正啦!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