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潇潇

KhaotungFirst
或许你也磕麻绳吗
吕鋆峰

【执光】相逢不晚

*说白了就是个脑洞。。。

*人设可能有点崩。。。

*前世情愿梗

“阿陵。。。只要阿陵好好的,我就好好的”梦中惊醒

        夜,寂静而漫长,近日来总会梦到一个模糊的人影,回荡着这样一段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陵光,快起来啦!”陵光猛的一机灵,进入A大学的几天晚上都睡不安稳,刚刚才睡去,就又要起来,唉~累哇

         大清早,考古系的学哥公孙钤带着陵光去了史书记载的天璇遗址,陵光不知道是怎么了,对这个史书上草草概过的小国家起了浓厚的兴趣,似乎有什么在吸引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陵光你来看,这个据说是天璇王的棺木,不过你说奇怪不奇怪,这棺木这么大,里面却是空的”公孙钤指着天璇王的棺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。。?!!”陵光绕着棺木转,忽然,几个模糊但他再熟悉不过的字出现了——“天璇王陵光”!后面还有几个字,已经模糊不清了,但陵光哪里有心思去想后面那几个字是什么,不知怎的,“天璇王陵光”这五个字似乎一直在放大,在陵光面前晃来晃去,让陵光觉得头晕目眩,所有的东西即刻模糊不清,只隐约看到一抹玄色身影在朝他走来“阿陵!”又是那个在晚上出现的声音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当陵光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在宿舍床上了,“陵光,你没事了吧?”公孙钤在一旁关切得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估计是那里太闷了,有些缺氧吧,学长你不用担心,先回去吧,我一个人缓缓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公孙钤走了,陵光猛的坐了起来“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?你是指什么?”是那个熟悉的声音!

        陵光抬头,正好对上那人,大白天的,也真是古怪,穿一身玄色长衣,额前竟还有一抹挑染。“你。。。从哪里冒出来的!?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阿陵,看来你当真不记得我了。。。罢了,那我介绍一下,我是你的夫君执明”那人嘴角挑起一抹醉人的笑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!不对,你。。。。什么夫君,还有,你。。。你到底从哪儿冒出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。我忘了告诉你,我还是天权的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陵光愣住了,天权?这人是穿越过来的?他不过是去了趟天璇的遗址,怎么把天权王招来了?!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。。。你是人。。。还是。。。。”陵光咽了口唾沫

         执明却笑了起来,看来,他并没有要认真回答陵光的问题“你认为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,一切看阿陵怎样想了!”

*这里陵光性格参照大峰本人
  执明嘛,大概偏剧中性格
  HE

评论(4)

热度(25)